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記錄 / 110學年度 / 110學年度期中會議

新北市私立格致高級中等學校110學年度

家長委員會

一、會議時間:110.11.16下午6:30時

二、會議地點:格致中學人文教室

三、與會人員:如簽到表

四、主席致詞:

  今天請各位委員來開會,是因教育局110年11月12日新北教中字第1102187114號函通知,本校110學年度家長會長選舉結果因不符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家長會設置辦法第十四條(條文如下),應於11月18日前完成改選,新任會長名單要在11月21前呈報教育局核備。

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家長會設置辦法第十四條:

  家長會置會長一人,綜理會務並對外代表家長會,得置副會長二人至六人,均由家長委員會就常務委員中選(推)出或由家長委員互選之,任期均至下一屆會長選(推)出之日為止,連選得連任一次;同一家庭之家長,以連任一次為限。

  會長於任期中出缺,遺留任期未滿三個月者,由副會長代理至任期屆滿為止,副會長二人以上者,其代理人由家長委員會決定之;遺留任期在三個月以上或會長及副會長同時出缺者,由家長委員會就常務委員中補選(推)出或由家長委員互選之。

  前項補選(推)之會長及副會長,其任期以補足本屆遺留任期為限,並視為一屆。

五、提案討論:

提案一、討論會長改選事宜:

 依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家長會設置辦法第十四條...由家長委員會就常務委員中補選(推)或由家長委員互選之。請委員先討論以何種方式改選。

決議:決議由家長委員會就常務委員中推出會長人選。

提案二、選舉家長會長:

  全體委員一致推舉廖宴慧常委接任110學年度家長會長乙職。

提案三、討論張友瑜常委職務。

  全體委員一致贊成張友瑜常委接任110學年度家長副會長兼財務委員乙職。

六、臨時動議:無

七、散會。

 

跳至網頁頂部